鄰近景點-台東鹿野包棟民宿【月亮的家住宿網】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鹿野.月亮的家民宿

台東鹿野包棟民宿【月亮的家住宿網】熱氣球嘉年華

attraction

鄰近景點

台東縣卑南鄉

初鹿牧場

電話:089-571002
地址:卑南鄉明峰村牧場一號

位於台東鹿野初鹿村東側山丘上的初鹿牧場,為台灣土地銀行經營的國有牧場,這裡所產的鮮奶,聞名全台,每日下午3:30,遊人可以在此欣賞牛群在綠野上啃食牧草的景致。
台東縣卑南鄉

小黃山

地址:位於利吉大橋北側的卑南溪畔

小黃山位於利吉大橋北側的卑南溪畔,顧名思義就猶如大陸黃山的縮小版,奇岩怪石聳立,像是黃山再現,雖無大陸黃山的雄褘磅礡,但仍雅緻秀麗。
台東縣卑南鄉

利吉惡地(利吉月世界)

地址:卑南鄉利吉村

利吉惡地位於卑南鄉利吉村,這裡又稱利吉月世界,利吉惡地原是堆積在海底的泥層,因為地殼板塊運動,所以被推擠出地表,但地形的質地軟弱,長期雨水沖刷,草木不生,形成了雨蝕溝滿布的獨特景象,是台灣少見的美景,若想看清楚利吉惡地的奇景,遊客不妨從卑南大橋或利吉橋上眺覽。
台東縣卑南鄉

知本森林遊樂區(觀林大橋)

電話:089-513395
地址: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290號

知本森林遊樂區位於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園區內林相豐富,設有森林浴步道、榕蔭步道、水流腳底按摩步道、好漢坡等設施,遊客可以來趟森林浴之旅,盡情的放鬆身心,另外,由於知本溪流經森林遊樂區南側,因此鳥種相當多,成為台東賞鳥的最佳據點。
台東縣關山鎮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電話:089-811179
地址:關山鎮隆盛路1號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位於關山鎮隆盛路1號,是全台第一座專用自行車旅遊道路。自行車道全程12公里,恰好環繞全鎮一周,輕鬆騎乘約需一個鐘頭。車道以水泥路面為主,中間輔以紅磚裝飾成中線分隔,雙向都可通行,兩側亦有枕木欄杆充分維護騎乘者的安全。
台東縣鹿野鄉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

電話:089-550152
地址:鹿野鄉高台路46號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位於鹿野鄉高台路46號,鹿野古稱「鹿寮」,新武呂溪及鹿野溪在此匯成卑南大溪,由於日夜溫差大且無空氣污染,所以非常適合茶樹生長。產茶量每年可採收六次。民國71年,當時任省長的李總統巡視鹿野時,特別予以命名「福鹿茶」。
台東縣鹿野鄉

武陵綠色隧道(瑞豐樟樹綠色隧道)

地址:臺東縣鹿野鄉台9線永嶺路

「武陵綠色隧道」原為花東公路舊台9線道武陵段,又稱為「瑞豐樟樹綠色隧道」,全長約4.5公里。沿途超過一甲子的樟樹與木麻黃遮蔽成蔭,搭配兩旁的小葉欖仁樹,為景色宜人的景觀道路。不但保留樸實的原始風味,可見茶園、稻田、香蕉園等田野景致,為台東知名的自行車騎乘路線之一。
台東縣鹿野鄉

鹿鳴吊橋

地址:鹿野溪上

鹿鳴吊橋位在西側延平鄉山谷中,橫跨鹿野溪上,是一鋼索吊橋,為延平鄉、鹿野、卑南三鄉的交匯處。傳說這兒以前由於野鹿非常的多,因此日本人把這地區稱為「鹿寮」,又因站橋上,可以聽到許多野鹿的叫聲,因此這座橋就叫做「鹿鳴橋」。早期橋下的溪谷,是戲水的好地方,後來建築了一條新橋,因而成了觀光客觀賞的橋樑。
台東縣關山鎮

關山環保親水公園

電話:089-811179
地址:關山鎮隆盛路1號

關山環保親水公園是全台灣首座運用空污防治費所建立的環保公園,此座親水公園與宜蘭親水公園為一體,引山入景的設計令人驚豔,公園內更設有親水戲水池、垂釣、划船及表演廣場等設施。關山鎮全長十二公里的環鎮自行車道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遊覽,親水公園內設有一段水上自行車步道,讓遊客可以「連人帶車」輕鬆遊憩,享受環保的綠活氣息。
更多介紹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