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九線鹿野高台包棟民宿入口

台東鹿野.月亮的家民宿

台東鹿野包棟民宿【月亮的家住宿網】熱氣球嘉年華

HOT NEWS

最新消息

台九線鹿野高台包棟民宿入口

鹿野縣是台灣東南角台東縣一個美麗的鄉村小鎮,它以每年夏天在台灣舉行的國際台東熱氣球節而聞名,但我認為它是一年中任何時候都可以停留的極好的風景和悠閒的地方,尤其是如果您想品嚐一下台灣農村。非常建議您將鹿野作為在台東停留的最佳地點之一!如果您通過台灣美麗的東岸縱谷旅行或沿著11號公路沿著公路旅行,可以上網了解相關詳細的旅遊規劃資訊。

每個旅客來台東旅遊時候,一定都會來令人印象深刻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甚至被美國知名旅遊雜誌評選為最佳50旅遊名單當中。自2011年以來,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每年6月下旬至9月初舉行。清晨和傍晚的熱氣球飛行表演是每天的高潮,來自不同國家的飛行員駕駛著五顏六色的氣球飛行。夏季,台東的天空充滿了年輕而熱情的氣氛。鹿野高台是台灣第一個以新鮮熱氣球形象建造的地方,它可以說是台東的新景點。

鹿野是台東市以北的一個鄉鎮,鹿野火車站附近的鎮中心,距離台東市有20-30分鐘車程,沿高速公路分佈著一些商店。整個鹿野地區異常美麗,如果您來台東是要欣賞該地區以鄉村風光,新鮮空氣,輕鬆的鄉村生活而聞名的景點,那麼鹿野絕對就是一個理想的娛樂場所,尤其是從自行車或踏板車坐著的地方。

接著最重要的還有住宿的地方,推薦台九線鹿野高台包棟民宿入口「台東月亮的家~台東民宿」。還有提供代客訂餐、車站免費接送、以及協助烤肉或BBQ事宜…等多項貼心服務。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希望能讓每位入住台九線台東鹿野高台民宿入口「台東月亮的家~台東民宿」的旅客,都能在此感受到家的體貼與溫馨。

更多介紹
4.5196 則評論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