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東鹿野.月亮的家民宿

台東鹿野包棟民宿【月亮的家住宿網】熱氣球嘉年華

HOT NEWS

最新消息

  • 06-19

    台九線鹿野高台包棟民宿入口

    最重要的還有住宿的地方,推薦台九線鹿野高台包棟民宿入口「台東月亮的家~台東民宿」。還有提供代客訂餐、車站免費接送、以及協助烤肉或BBQ事宜…等多項貼心服務。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希望能讓每位入住台九線鹿野高台包棟民宿入口「台東月亮的家~台東民宿」的旅客,都能在此感受到家的體貼與溫馨。

  • 06-18

    鹿野火車站鐵馬驛棧

    台東的鐵路沿線也有很多漂亮的車站,鹿野火車站鐵馬驛棧就是一個知名的景點之一。位在鹿野鄉的鹿野火車站鐵馬驛棧加上附近的景點配合,至少是一個可以待上半天以上的地方,CP值算很高。滿足觀光上以腳踏車為主要交通具的休息站點,也能維護台東各大景點的環境,因此鹿野火車站鐵馬驛棧的存在也是同樣的道理。

  • 06-17

    伯朗大道森林博物館

    伯朗大道森林博物館有很好的攝影視野,可以使您遠離喧囂,親自親身體驗這樣的純粹解脫。另外伯朗大道森林博物館上還有一個著名的景點,就是號稱金城武樹的一顆樹。沒錯,它就只是一顆樹而已,但是因為幾年前有知名的演員金城武在這個樹下拍攝過廣告,因此導致這顆樹的爆紅。因而得名「金城武樹」。

  • 06-16

    台東縱谷民宿推薦入口網

    台東有山脈、山谷、河流和海洋。來到台東時,您可以在大自然無邊的環境裡面四處閒逛,擺脫都市的塵囂,自由地享受大地的美與慢生活。台東縱谷民宿推薦入口網的民宿-月亮的家,是一間座落在綠意田園之中的溫馨住所,在台東縱谷民宿推薦入口網的民宿-月亮的家住宿可以看見不論哪個角度位置,隨時都有意外漂亮的景色出現。

  • 06-15

    熱氣球嘉年華附近住宿

    在鹿野鎮,花一些時間騎著自行車或踏板車遊覽美麗的小巷。有一個神社(鹿野神社),值得一試。不論是你來參加熱氣球嘉年華,還是台東其它地方觀光,都應該選擇熱氣球嘉年華附近住宿才對,台東月亮的家是熱氣球嘉年華附近住宿最佳地點,位於台9線333k處,附近的產業道路至鹿野高台,路程只需五分鐘!

  • 06-11

    飛行傘旅遊縱谷包棟住宿網

    當遊客看見那壯麗景色或乘坐飛機穿越天空時,夢幻般的巨大、美麗又多彩的熱氣球在空中漂浮,領略下面山谷的美景。飛行傘旅遊縱谷包棟住宿網-月亮的家,是一間位於台九線公路旁邊漂亮民宿,來住宿的旅客們總是稱讚著民宿的老闆夫妻兩人親切的招呼與服務。飛行傘旅遊縱谷包棟住宿網-月亮的家讓來過的旅客總是不亦樂乎的不想離開。

更多介紹
4.5196 則評論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