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火車站鐵馬驛棧

台東鹿野.月亮的家民宿

台東鹿野包棟民宿【月亮的家住宿網】熱氣球嘉年華

HOT NEWS

最新消息

鹿野火車站鐵馬驛棧

花東縱谷是台灣最重要的地理特徵之一,山谷被島上強大的中央山脈和沿海山脈所吸引,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也被稱為縱向山谷,或者因為它遍布花蓮縣和台東縣的一部分,所以又叫做花東縱谷。它長約150公里,但在某些地方,兩邊的山丘相距不超過4公里,有三條河流經山谷。因此,農業在這個人口稀少的地區興旺發展,並種植了大量水稻。

因為花蓮和台東之間的唯一鐵路是在東縱谷(沒有沿海線),所以即使不想租車,騎摩托車或乘坐當地巴士的人也可以到達該峽谷的主要景點,僅僅少數人會選擇火車當作交通工具,因為台灣鐵路管理局(TRA)的服務在這裡不如在擁擠的西部半部那麼頻繁。所以說,如果您要選擇火車前往台東觀光旅遊的話,建議是先在台鐵網站上查好相關的火車班次,確定出發和到達的時間,目的地和票價,這樣整個後續行程才可以比較好安排。

雖然說,台東的火車比較不方便,但是就如前面所說的,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腳踏車或者是租摩托車來當作觀光的交通。而台東的鐵路沿線也有很多漂亮的車站,鹿野火車站鐵馬驛棧就是一個知名的景點之一。位在鹿野鄉的鹿野火車站鐵馬驛棧加上附近的景點配合,至少是一個可以待上半天以上的地方,鹿野包棟民宿CP值算很高。

台東其實也因為很多景點的限制關係,是不能隨意讓汽機車進出的。所以台東各大景點都有一系列的台東鐵馬驛棧的設置,滿足觀光上以腳踏車為主要交通具的休息站點,也能維護台東各大景點的環境,因此鹿野火車站鐵馬驛棧的存在也是同樣的道理。

更多介紹
4.9158 則評論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