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嘉年華附近住宿

台東鹿野.月亮的家民宿

台東鹿野包棟民宿【月亮的家住宿網】熱氣球嘉年華

HOT NEWS

最新消息

熱氣球嘉年華附近住宿

在鹿野鎮,花一些時間騎著自行車或踏板車遊覽美麗的小巷。有一個神社(鹿野神社),值得一試。在日本殖民時代的建築中還有一個小博物館,名為鹿野區役場。整個鹿野地區異常美麗,如果您來台東是要欣賞該地區以鄉村風光,新鮮空氣,輕鬆的鄉村生活而聞名的景點,那麼鹿野縣就是一個理想的娛樂場所,尤其是從自行車坐著的地方。

如果您想體驗台東,那麼我強烈建議您留在鹿野,而不是平淡無奇的台東市(附近的關山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者如果您想在海灘度假,那麼可以選擇都蘭海灘小鎮)。該鹿野高地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和價值的抬高,即使不是要來參加鹿野熱氣球嘉年華,我們絕對建議待在山上看風景發呆也可以。鹿野是體驗台灣茶文化的最佳場所之一,這裡到處都有茶園,還有幾家農場和商店,您可以品嚐和購買精美的當地茶。

接著,玩累了之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尋找住宿的地方。不論是你來參加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還是台東其它地方觀光,都應該選擇熱氣球嘉年華附近住宿才對,台東月亮的家是熱氣球嘉年華附近住宿最佳地點,位於台9線333k處,附近的產業道路至鹿野高台,路程只需五分鐘!參加熱氣球嘉年華超級方便,要去台東其它漂亮景點旅行也是超級方便的!整個台東民宿選擇應該只有月亮的家是CP值最高的。

更多介紹
4.5193 則評論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