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縱谷民宿推薦入口網

台東鹿野.月亮的家民宿

台東鹿野包棟民宿【月亮的家住宿網】熱氣球嘉年華

HOT NEWS

最新消息

台東縱谷民宿推薦入口網

台東有山脈、山谷、河流和海洋。來到台東時,您可以在大自然無邊的環境裡面四處閒逛,擺脫都市的塵囂,自由地享受大地的美與慢生活。台東被群山和海洋所環繞,孕育了豐富的自然資源和農產品。優質大米生長在這個絕佳的自然環境中,還可以生產茶、黃花菜、蘋果,金槍魚等等產品。這些純天然,美味的特色菜是台東的驕傲。在美麗的台東地區,保留了四個個原住民族(阿美,魯凱,布農,排灣)的文化和節日特色,以展示其豐富多樣的文化。台東是一個神話般的城市,自然和文化值得慢慢享受。

其中,台東最美的就屬於那花東縱谷的地形了!美麗的花東縱谷(East Rift Valley),被中央山脈(Central Mountains)和沿海山脈所環繞,具有獨特的氣候條件,可以種植優質稻米。用這種大米製成的池上和關山便當是乘火車的人的最愛,也就是著名的鐵路便當,縱谷兩旁的稻田隨著季節的變化而有不同的顏色,路過的遊客總是說這些變化讓身心得到的最好的放鬆。

另外還有滑翔傘和熱氣球在天空翱翔著,鹿野高台實現了旅客飛行的夢想,將其人生中的煩惱拋到十里之外的天空當中,並且煩惱不再回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住宿的問題了!台東縱谷民宿推薦入口網的民宿-月亮的家,是一間座落在綠意田園之中的溫馨住所,在台東縱谷民宿推薦入口網的台東民宿-月亮的家住宿可以看見不論哪個角度位置,隨時都有意外漂亮的景色出現。

更多介紹
4.5193 則評論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