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森林博物館

台東鹿野.月亮的家民宿

台東鹿野包棟民宿【月亮的家住宿網】熱氣球嘉年華

HOT NEWS

最新消息

伯朗大道森林博物館

位於台東縣池上鄉,您會發現一條名為“綠色天堂之路”的小鄉村大道。這個景點包括四周廣闊的稻田,坐落在壯麗的山脈背景下,路邊沒有電線桿,由於伯朗咖啡產品的商業廣告而廣受歡迎。近年來,這條綠色的天堂之路被人們稱為“伯朗大道”,因為該地區因商業廣告而聞名。伯朗大道森林博物館有很好的攝影視野,可以使您遠離喧囂,親自親身體驗這樣的純粹解脫。

為了在繁忙的農業季節保持通暢和安全的交通狀況,伯朗大道整年都禁止使用非農業車輛。台東鐵馬驛站為了維護景區的交通安全,禁止車輛(自行車除外)駛入該區。騎自行車可能是遊覽風景名勝的最佳途徑,伯朗大道的附近有許多地方都有提供自行車出租服務,這極大地方便了遊客自行遊覽該地區。每年6月下旬至7月上旬之間,綠色稻田變成黃色時,您可以站在觀景台旁,一眼就能欣賞到黃色的稻田波浪和蜿蜒的道路。伴隨著藍天白雲以及遠處的群山,廣闊的景色就像一幅畫一樣令人嘆為觀止。

騎自行車或在稻田中散步時,微風輕拂,稻田中的氣味飄浮在空氣中。您就是情不自禁地放慢了腳步,讓心靈休息並享受寧靜的時刻。台東伯朗大道的風景真的很大而且很漂亮,更沒有擁擠的現象出現。由於面積超級廣的,所以即使有很多人,您也永遠不會感到過度擁擠。另外伯朗大道森林博物館上還有一個著名的景點,就是號稱金城武樹的一顆樹。沒錯,它就只是一顆樹而已,但是因為幾年前有知名的演員金城武在這個樹下拍攝過廣告,因此導致這顆樹的爆紅。因而得名「金城武樹」。

更多介紹
4.3196 則評論
Page Top